君落微

全职cp杂食。
基本上什么都吃。
叶神死忠理智粉。
人生理想之一是睡到韩文清。
all叶党。
韩叶大本命。
主古风。
全职主皮张佳乐王杰希。
以及。
珍爱生命,拒绝撕逼。
毕竟老人家。

【韩叶/双花】我不是修宽带的(十一)

失踪人口回归

这周在考试明天经济法

本来想全考完再写文的

但是背书背得想狗带于是来一发

依然OOC

——————————————————————



韩文清醒的时候叶修还在精神十足地打游戏。

“一夜没睡?”疑问句愣是让韩文清说出了质问的味道。

“嗯。醒了啊,等我结束这局咱们就回去。”叶修眼也不眨地回。

韩文清拧着眉没说话。

叶修很快结束了一局,伸了个懒腰招呼韩文清回学校,顺便在路上解决了早饭。

“玩了一晚上了回去赶紧补觉。”

“嗯嗯。”叶修心不在焉地哼哼。

“别想接着玩,我等会儿就去拔了你们宿舍网线。”

“!”

“我会修自然会拔,你们宿舍人要用网可以到对面来,别想熬着不睡觉。”

叶修:“……知道了韩妈妈。”

韩文清:“……”

不提倡校园暴力,纪检部部长应当以身作则,而且叶修一夜没睡的小身板经不起摧残。

于是韩文清黑着脸拔了对门的网线。




张佳乐孙哲平夫夫双双把家还的时候站在俩宿舍门口依依不舍了挺久,紧接着就看110的门打开,韩文清黑着脸:“有话进来说。”

张佳乐:“……”

孙哲平:“不太合适吧…。”

“叶修在睡觉,别在门口吵吵。”

孙哲平若有所思地看了眼自己宿舍门。

韩文清的目光落在两人交握的手上,淡定地让人进屋。

倒是张佳乐有些不好意思的挣了挣手,却被孙哲平握得更紧。

孙哲平发信息给张佳乐:“我敢跟你打赌,韩文清看上老叶了。”

“……不会吧?老韩看起来是个笔直的直男啊。”

“直男会把自己的外套给另一个直男穿?而且老叶他双胞胎弟弟跟苏沐秋是一对,我觉着老叶也不是直男,毕竟遗传基因都一样。”

“……你们宿舍一堆基佬啊?”

“魏琛除外,他刚勾搭了个妹子。”

“……”

韩文清虽然在看书,但也能很清楚地感觉到两人若有若无的视线,书上的字就渐渐模糊起来,心思不由自主地飞到对门。

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看上的人家,反正就当元旦大家各自找伴跨年的时候,韩文清突然意识到,他想要叶修陪在他身边。

他们好像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又好像有很多相似之处。

韩文清完全没觉得俩男的在一起有什么问题,于是果断地跑去跟人说出门走走。

叶修居然也答应了。

在没有非出门不可的正当理由情况下,宅男叶修居然迈出了宿舍门。

虽然两个大老爷们儿有点尴尬,但到底也是跟他一起过了个新年。

知道苏沐橙与他不是男女朋友各自也没有意愿成为男女朋友的时候,韩文清觉着,新年新气象,今年目标比着往年多上一个叶修好了。

—TBC—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