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落微

全职cp杂食。
基本上什么都吃。
叶神死忠理智粉。
人生理想之一是睡到韩文清。
all叶党。
韩叶大本命。
主古风。
全职主皮张佳乐王杰希。
以及。
珍爱生命,拒绝撕逼。
毕竟老人家。

【韩叶/双花】我不是修宽带的(十)

虐狗夫夫上线啦

依旧OOC

————————————————————

担心吓着他,孙哲平很快就爬了起来,顺手拽着他起身。

刚站定就看见张佳乐满脸通红地用自己没被牵住的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孙哲平差点又扑上去。

“乐乐。”

张佳乐一脸懵逼地抬头,触到人含笑的眼睛又赶紧移开目光。

“讨厌吗?”

“没,没有。”

“那就是喜欢?我也很喜欢。”

张佳乐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烧了起来。

“抬头,乐乐,抬头看我。”

撩了撩眼皮表示自己看了。

孙哲平被他这模样逗笑,很快又收了笑脸,扔了手套把他的脸捧起来,强迫他跟自己对视:“张佳乐,我喜欢你。”

很意外,又好像并不那么意外。

脑子里仿佛炸开了烟花,耳边环绕着是他那句坚定的我喜欢你,脸侧是他温暖的手掌。

这是孙哲平。

占据了他所有青春记忆的人,没有他的日子统统记不清,关于他的却好像刻入生命。

“高中的时候我就喜欢你,怕你发现觉得我恶心,所以那件事之后我就赶紧跑了,但是现在我忍不住了,想靠近你,照顾你,然后……得到你。”

张佳乐从他的脸上看见一丝努力隐藏却不经意泄露的紧张。

他笑了起来:“叫乐哥,乐哥收了你。”

孙哲平也跟着笑:“乐哥。”






苏沐橙逛完的时候已经接近零点,买了一堆东西,给叶修的,苏沐秋的,叶秋的,甚至还有韩文清的,以及要带回去给同学的。

把东西往宾馆一放,苏沐橙拉着俩人出门吃宵夜。

“叶修哥,你想吃什么?”

“随便随便,要我说泡盒泡面就行了何必还跑出来,元旦活动快开始了啊。”

“游戏重要我重要?”

叶修:“你你你。”

韩文清:“……”

最终选了家小吃店,叶修也是饿得很了,一句话不说忙着扒拉饭,两腮都撑得鼓鼓的。

韩文清看着他的侧脸突然觉得,这个人其实还是很可爱的。

“老韩你看我干嘛?看上我了?”

如果不开口说话就更可爱了。

韩文清回了句无聊。

叶修就看着他笑:“真是不经逗。”

当然不经逗,因为他差点就脱口而出说了“是”。

管他是不是,总之这个问题现在情况也不适合考虑。

送了苏沐橙回宾馆以后俩人一起走回宿舍楼,到了门口才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门禁。

叶修盯着面前上了锁的楼门:“还是去网吧吧。”

韩文清默默跟上。

俩人要了个包间,叶修戴着耳机玩游戏,韩文清却由于平时规律的生活犯了困,很快就在沙发上睡下了。

一米八多的人窝在小沙发上显得格外委屈。

叶修饶有兴致地探头看。

韩文清的长相并不吓人,轮廓分明线条刚毅,只是总肃着张脸会让人觉得很严厉。

现在这个人睡在自己对面的沙发上,呼吸平稳睡相安静,甚至可以说是温和至极。

唔……睫毛也挺长的,但是不太浓。

叶修默默评价。

—TBC—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