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落微

全职cp杂食。
基本上什么都吃。
叶神死忠理智粉。
人生理想之一是睡到韩文清。
all叶党。
韩叶大本命。
主古风。
全职主皮张佳乐王杰希。
以及。
珍爱生命,拒绝撕逼。
毕竟老人家。

【韩叶/双花】我不是修宽带的(十二)

明天上午最后一门考试了啊啊啊啊啊

不想学习的我已然快要上天

依旧OOC预警

————————————————————

元旦过后差不多也该期末考,他们倒没有一堆需要背的课程,就是做相关实验然后要实验报告。

叶修对实验室的热情跟他对于泡面的热爱不相上下,一头扎进去就出不来,韩文清就默默地担任了外卖小哥兼职闹钟。

结果就是叶修实验报告已经结束了韩文清的实验才到一半。

当然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韩文清有坚持不懈的生活规律而叶修并没有。

叶修纵然脸皮厚也到底承了人家挺大一人情,正逢期末考试快放假,仿佛整个学校的人都不安分起来,纪检部就更忙了。

于是叶修代替韩文清成为了纪检部长。

韩文清每天吃饭都要拽着他一起,立志于掰正叶修的生活习惯,反正叶修实验做完了整个人清闲得要命。

“老韩你实验什么时候能做完?”

“今天下午,怎么了。”

“有人觉着我一个组织部长代替你工作名不正言不顺。”

韩文清哼笑一声:“你什么时候这么好欺负了。”

“笑话,哥不说得他羞愤欲死哥就不是叶修了。”叶修不以为然道,“但是我脾气挺不好的,不爱听这样的话。”

“我知道了。”

??他知道什么了?

第二天那个人就过来跟叶修道歉了。

叶修:……

其实他就是吐槽一下,没别的意思。





叶修苏沐秋和孙哲平从小一块儿长大的,订了同一天的机票回家,一路上孙哲平和张佳乐腻腻歪歪,到登机口催了又催才依依不舍,叶修想跟苏沐秋吐槽两句结果发现这货看着手机笑得跟二傻子似的。

简直了。

他单身他骄傲。





放假之后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的叶修就跟电脑长到了一起,抢boss参加节日活动浪到飞起。

快过年的时候被叶妈和苏沐橙强行拽出去买衣服打理头发,紧接着就是大扫除包饺子贴春联年夜饭。

苏家父母去世得早,苏沐秋兄妹就一直是在叶家过年,叶爸叶妈算是比较传统的人,即使春晚一年不如一年还是坚持看着春晚守岁,叶修被无聊的歌舞和室内温暖的温度催眠,窝在沙发上昏昏欲睡,叶爸跟叶秋和苏沐秋聊时政,叶妈跟苏沐橙讨论韩剧,厨房里煮着元宵的火发出闷闷的声音。

叶修揉了揉眼睛,被苏沐秋撞了一下,有些迷茫地看着他。

苏沐秋把正在响的手机递给他。

上面赫然显示着“韩文清”三个大字。

“给你打电话你接呗。”

“呸,我跟他能有这么熟?铁定找你的,出去接去。”

叶修接过手机去了阳台。

韩文清沉稳的声音透过电话传过来:“叶修,新年快乐。”

电视机里春晚新年倒计时结束,一堆人齐刷刷地说着新年快乐,叶修透过阳台透明的玻璃门看见家人的笑脸,一向严肃的叶爸脸上都有淡淡的笑意。

那么韩文清呢?严肃起来直让人忍不住交钱包的脸上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叶修轻轻地笑了一下:“新年快乐,韩文清。”

—TBC—

老样子。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