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落微

全职cp杂食。
基本上什么都吃。
叶神死忠理智粉。
人生理想之一是睡到韩文清。
all叶党。
韩叶大本命。
主古风。
全职主皮张佳乐王杰希。
以及。
珍爱生命,拒绝撕逼。
毕竟老人家。

【韩叶/双花】我不是修宽带的(十三)

我觉得我可以完结了xx

例行ooc

————————————————————


大年初一要早起拜长辈,叶家一对双胞胎站在一起看起来养眼又精神,家里长辈们少不了要问终身大事,更有直接要兄弟俩去相亲的。

叶修不胜其扰,第二天就强烈要求不出门,被叶秋强行拽了出去。

叶修坐在车里昏昏欲睡的时候还在想,是不是每个人过年都这样?韩文清也是吗?

想完才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韩文清当然也一样。

面无表情地坐在沙发上听着三姑六婆唠叨。

他淡定得很,反正没有小姑娘看得上他。

大概。

亲戚们说多了见他无动于衷,冷着脸也怪吓人的,便渐渐偃旗息鼓,不再多管。





与韩叶二人不同,孙哲平一回家就跟亲爹坦白说自己有对象了,孙爹高兴劲没过就说自己喜欢的是个男人,把他爹气得不行然后挨了顿结结实实的打。

整个寒假就在养伤以及与自己亲爹的抬杠中度过。

孙爹想方设法不让他跟对象联系并试图逼供出名字,孙哲平说自己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除了他谁都不要,说自己追人追得有多辛苦,说他对象是个多好多好的人,就是不说对方是谁。

孙爹更生气了。

孙哲平围在他妈身边装可怜,半个月之后他妈心疼小儿子于是果断倒戈把自己的手机借给儿子用。

光明正大得让疼老婆的他爹更加暴躁。




转眼就又是开学的时候,虽然韩文清提前问了叶修航班信息,但是在机场看见人的时候叶修还是很惊讶的。

韩文清仿佛没看见他的表情,淡定地拖着箱子去路边打车。

苏沐秋觉得自己就是个移动的电灯泡。

但是电灯泡又不止他一个,有八卦干嘛不看。

他坐在副驾驶,从后视镜里只看到面无表情和淡定自若的两张脸。

下车后苏沐秋很识相地主动开溜,韩文清拖着叶修的箱子往前走,叶修就默默地跟在他后面,大脑里面天马行空乱七八糟,究竟想了什么大概自己都不知道。

进宿舍楼,进宿舍。

嗯,苏沐秋呢?

叶修回过神,才发现他们并不在他的宿舍,而是在韩文清的宿舍。

“叶修。”

“谢谢你来接机还帮我提了一路的箱子啊老韩。”

“怎么谢?”

“?!”exm?这种情况下不应该说不用谢吗?

“乐于助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么,你不是一直都在贯彻这个吗。”

“我没那么乐于助人,叶修。”韩文清罕见地笑了笑,大概是觉得叶修此时的表情有点少见,“我没那么多闲工夫,也不是为了让你给我发好人卡。”

话说到这样已经是十分明显了,叶修偏偏装傻:“那是为什么?”

“我以为除夕夜你就有心理准备了,现在更清楚,叶修你向来聪明,我也不傻。”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也知道自己对韩文清是个什么想法,当下大大方方地笑:“把我行李搬到宿舍里吧,男朋友。”









于是他们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划掉,学校其实是个很正经的地方)

—TBC—

依旧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