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落微

全职cp杂食。
基本上什么都吃。
叶神死忠理智粉。
人生理想之一是睡到韩文清。
all叶党。
韩叶大本命。
主古风。
全职主皮张佳乐王杰希。
以及。
珍爱生命,拒绝撕逼。
毕竟老人家。

【韩叶/双花】我不是修宽带的(三)

沉迷大琴师暗黑者以及双程

还是把霸图F4放一起了,

反正私设

例行OOC

——————————————————————

“那个……突然想起来文艺部的活动那边我还有点没布置好,就先回去了哈。”张佳乐一边说话一边往门边退。

“老叶你先去对面。”孙哲平说着就把叶修往门口推。

叶修清楚地听到反锁的声音,于是认命地敲响了对面的门。

“老韩同学你好,我是化学系的叶修,介意收留一下被锁在宿舍门外的邻居吗?”


“你跑什么?乐乐?”

“没……我真挺忙的。”张佳乐讪笑。

“忙到看见我就跑?”

张佳乐低着头,用脚尖蹭着地上的瓷砖缝:“无颜以对。”

孙哲平笑着拽了拽他的小辫子:“抬头,怎么两年不见你倒是怂了。”

“笑话!乐爷怎么可能会怂。”张佳乐拍开他的手,“今天晚上乐爷请你吃饭,一是谢你当初为我扛处分,二是为你当初离开K市践行,还有呢,就是……没有什么是一顿酒不能一笔勾销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孙壕同学初中毕业旅行到K市的时候遇上了张佳乐并坚持留在了K市上高中,结果年少意气因着件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事跟校外的混混打了起来,后来孙哲平背了全部责任,把张佳乐摘了个干干净净,之后不告而别。

那之后,两个人就再也没有过任何联系。

叶修无视了韩文清的黑脸,跟宿舍里很和善的男生打招呼:“你好,我是叶修。”

“校学生会组织部长嘛,我知道你,没想到你就住在我们对面,我是林敬言,这是韩文清和张新杰,我们是物理系的。”

韩文清哼了一声,倒是张新杰站起身来打了个招呼。

“物理系啊……怪不得会修宽带呢。”

韩文清的声音里带了浓浓的不悦:“我们不是修宽带的。”

“哎呦,学以致用嘛是不是,服务人民大众是多好的事儿。

韩文清:“……”

“当然我也很乐意帮助你们的。”

张新杰闻言终于从书里抬起头来:“既然服务人民是好事,那烦请同学你负起身为学生会干部的责任。”

叶修:“……”

—TBC—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