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落微

全职cp杂食。
基本上什么都吃。
叶神死忠理智粉。
人生理想之一是睡到韩文清。
all叶党。
韩叶大本命。
主古风。
全职主皮张佳乐王杰希。
以及。
珍爱生命,拒绝撕逼。
毕竟老人家。

T:“同人创作”究竟是什么?有什么魅力?

以前不喜欢同人,也不敢看同人,感觉原著会变味。这是因为爱。

后来我有了很喜欢的角色,我忍不住去看写手太太们写下的可以属于他们的各种各样的可能,到最后我鼓起勇气写给他们一个我想象中的结果。这也是因为爱。


因为爱所以我写下的每一个字都十分慎重,我一遍一遍地斟酌这个用词对不对,标点符号合不合适。

我反复推敲每一个情节生怕我的文字配不上我爱的角色们。

我有满腔的话要说,写到纸上却也只是寥寥几笔,大段的内容写了又删删了又写,因为我不肯让自己的文字成为他们的败笔。


真正的为爱发电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