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落微

全职cp杂食。
基本上什么都吃。
叶神死忠理智粉。
人生理想之一是睡到韩文清。
all叶党。
韩叶大本命。
主古风。
全职主皮张佳乐王杰希。
以及。
珍爱生命,拒绝撕逼。
毕竟老人家。

【恶搞向】奇幻之旅

跟北林er @芥子纳须弥 的联文

今天忙活了一天貌似进了病毒的电脑至今没完

所以更新又短又潦草

愧对我北林er

前文戳北林er

——————————————————————————

Part  02

韩文清是从晃动的马车里醒过来的。

还没等他确认自己的情况,马车就已经停了下来,外面有随从的声音响起:“将军,叶先生的住处到了。”

韩文清没动,他看了看自己身上的黑色劲装和绝对不会出现在现代社会的马车并思考出霸图众人整他的可能性显然为零后,觉得自己应该是穿越了。

马车内放着些兵书和一套茶具,并没有过多的修饰,冷硬简洁的风格让韩文清心情稍微缓和了些。

马车外的随从又小声催了两句:“将军?将军?叶先生的住处到了,将军请下车吧。”

韩文清整了整身上的衣服走下车,就看见自己这边满满当当的一堆箱子和一群正在把箱子往下解的家仆,对面却是个小道童,个子并不高,却一幅傲气凌人的模样。

见了韩文清也不怕,脆生生地道:“就是你三番两次地要求见我家先生扰他清闲?哼,跟我进来吧,其他人外面侯着。”

韩文清内心有点暴躁。

但他忍住了。

就是面色沉了点儿。

在看到叶修又听到那句熟稔的招呼之后,忍不住黑了脸。

叶修忍不住哈哈大笑,笑的过程中本来就大得松松垮垮的衣服更松,漏出大片白皙的胸膛。

韩文清有点暴躁,脸色很不好地瞪他。

叶修一看自己的状况就收敛了不少,把衣襟整了一整,清了清嗓子正儿八经地端坐回去:“咳,韩将军是吗?你来找我是有什么大事?”

“别闹了叶修。”

“你来求见我就是这个态度?”叶修之前已经听小童子碎碎念了不少,说是这个什么将军满身杀伐气息却不识好歹非要扰先生清净,三番两次来求,先生答应他做什么吧啦吧啦一大堆,完全颠覆了叶修对他头一天的印象,有一种黄少天上身的感觉。

韩文清皱着的眉头一直都没松开:“我一醒来就在马车里,然后就停在你这,什么都不知道。”

“可我昨天下午就到了这儿啦!”

“你还知道什么?”

“呃……据说你是来求药的,但我好像昨天刚扔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药丸子……”

韩文清:“……”

“我能看懂这儿的文字,虽然长得很奇怪但我能看懂,你呢?”

“我也可以。你跟我一起回去看看情况,反正你药都没有了。”

“好吧。探索新环境在哪都很重要啊,现在就走?”

“穿好你衣服。”

知道叶修要跟着韩文清走的时候小童子足足惊呼了三声来表达自己的不可置信:“先生你真的要去吗?!先生不能出去啊!先生你不是不喜欢出门吗?!而且那种地方会玷污先生的!这是先生自己说过的!”

玷污……这个词让叶修产生了不太好的联想,连带着有点接受不了身体原主的调性,于是干咳一声强行深沉:“但是不管怎样救人命是要紧事,你看好家,我很快回来。”

然后在小道童的眼光中上了车。

—TBC—

想把小道童设定为黄少

想想就觉得黄少一定很崩溃蛤蛤蛤蛤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