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落微

全职cp杂食。
基本上什么都吃。
叶神死忠理智粉。
人生理想之一是睡到韩文清。
all叶党。
韩叶大本命。
主古风。
全职主皮张佳乐王杰希。
以及。
珍爱生命,拒绝撕逼。
毕竟老人家。

【韩叶/双花】我不是修宽带的(一)

又名你今天宿舍网坏了吗?

来自一个大三狗对中国移动深深的怨念

今天宿舍网又坏了눈_눈

主cp韩叶,副cp不知道应该会有

伞哥与修哥发小设定

私设一堆,绝对不虐

放飞自我,根据自己在校情况写梗

OOC×3

——————————————————————

“哎呦我去。”叶修看着游戏界面突然冒出的“已与服务器断开连接,点击返回登录界面”字样,退了游戏往电脑屏幕的右下角一瞅。

“咱们宿舍网又坏啦。”叶修往身后一倒,“什么情况啊沐秋。”

苏沐秋折腾了会儿:“能用吗?”

“不能,你给人打个电话呗。”

“你怎么不打?”

“你蠢吗?我没手机啊。”

“说了多少回让你买个手机了,一直拖着不用,你山顶洞人啊?”苏沐秋打完电话道,“他说等会儿来。”

“哦……”叶修有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怎么还不来?”

“大哥,我刚挂电话。”苏沐秋头也不抬地刷帖,“部长大大,元旦活动开始筹备了,你还在这玩游戏,再不去主席要发火了。”

叶修这才慢吞吞地站起身来,拽了个外套跟着苏沐秋往学生会办公室走去。

叶修,R大化学系学霸,身为颓废的宅男,智商情商嘲讽技能max,披着各种光环入校,虽然没有苏沐秋长得好看,但好好捯饬捯饬也是个帅哥。

这样儿的人才一进校就被前任主席吴雪峰三请四请去了学生会。

开完会叶修就又慢慢悠悠地晃回了宿舍,进宿舍楼前看见有个身材高大的人在总线箱那儿折腾。

韩文清一转头,就看见叶修正目光灼灼地看着他。

“同学你是修宽带的吧?来来来这边请,我们宿舍网坏了。”

韩文清转头就走。

“别走啊……”叶修跟在他身后。

“我不是修宽带的,别跟在我后面。”
韩文清在宿舍门口站定。

叶修指了指门牌上的111,又瞅了瞅对面的110,再看了看面前人的黑脸:“我就住你对门,所以哥们儿,帮忙修个宽带呗?”

—TBC—
失踪人口回归

之前准备教师资格证考试忙到狗带

然后又忙了一个星期的课

好不容易才歇过来

感谢你看到这里ww

评论(7)

热度(65)